幽灵行动ol吧 关注:1,477贴子:47,349
  • 22回复贴,共1

CAP是不是严重的作弊团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老是遇到CAP战队的人, 血个个都是比满值还要高十几点。然后关键是打不死。刚才打一个人,开了将近10枪,正对着,打上方,打不死,关键他还在爬行,不能拿枪,然后我还没打完他就,立刻站起来就举枪了, 连1举枪ready time都基本没有,关键还是shotgun,这是怎么回事。坑死人了,最近几天都是一遇到别人对有CAP队的人就输,然后第一名一直视CAP的人,而且死的次数最少,杀敌也最多。总是MVP。而且他的速度好快,不是用那个盾击然后直接就冲到我们的后方了,还是一开始没多久,我们的人都还没有跑到点上。
太坑了。
最近遇到个超NB的作弊狂人,MyMomma.好多啊,好坑!!!!!!!!


IP属地:广东1楼2014-06-26 11:27回复
    有录像去举报


    IP属地:浙江2楼2014-06-26 11:3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3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血高是因为衣服加了甲片吧,突击最高血能到165,你武器威力是不是小点啊,打人才掉几点血。。。另外,如果是新出那把喷子的话,抬枪确实快,基本不用等,如果是别的喷子就有问题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26 14:04
      收起回复
        只能说cap们用了某种神奇的手法获得了一些优势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27 04:01
        收起回复
          A41手法更加神奇,今天与A41对狙,我一露头我竟然被M200 SC连续两发死了,中间无换弹时间。M200 SC已经被A41用成M14了。神奇,你说延迟吧,179PING。不会那么神奇。复活后果断的退!


          IP属地:广东5楼2014-06-27 21:49
          收起回复
            回复 994834984 :无限隐身我也遇到过。。一局就在地铁一个点上,把我方所有人都狙死掉,。。


            IP属地:广东6楼2014-06-28 10:06
            收起回复
              hehe, GB


              IP属地:山东7楼2014-06-30 0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