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遇到CAP战队的人, 血个个都是比满值还要高十几点。然后关键是打不死。刚才打一个人,开了将近10枪,正对着,打上方,打不死,关键他还在爬行,不能拿枪,然后我还没打完他就,立刻站起来就举枪了, 连1举枪ready time都基本没有,关键还是shotgun,这是怎么回事。坑死人了,最近几天都是一遇到别人对有CAP队的人就输,然后第一名一直视CAP的人,而且死的次数最少,杀敌也最多。总是MVP。而且他的速度好快,不是用那个盾击然后直接就冲到我们的后方了,还是一开始没多久,我们的人都还没有跑到点上。
太坑了。
最近遇到个超NB的作弊狂人,MyMomma.好多啊,好坑!!!!!!!!
太坑了。
最近遇到个超NB的作弊狂人,MyMomma.好多啊,好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