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吧 关注:22,030贴子:240,192
  • 6回复贴,共1

新人求助 谢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在世纪城那边上班,住在羊犀立交。我咋快坐车方便? 地铁往返就要8元钱,感觉坐不起。请问现在地铁有那种月卡么 80元40次的那种,现在还有么?或者有什么方法能省点路费的?谢谢了


1楼2014-07-09 16:18回复
    目前没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09 17:27
    回复
      2026-06-27 15:4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莫得,只有天府通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7-09 20:15
      回复
        那楼主准备搬家去世纪城吧、、、


        4楼2014-07-09 21:34
        回复
          地铁撒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7-10 00:09
          回复
            批量出售学生卡,来回才4元!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07-11 12:29
            回复


              7楼2014-07-15 14: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