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酵素吧 关注:8,826贴子:19,538
  • 36回复贴,共1

第一次做酵素,求指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做了5天,天天开瓶放气,但是味道不是很好,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


1楼2014-08-02 22:39回复
    小瓶口的要勤放气,不然容易暴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02 23:26
    回复
      2026-06-28 19:2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水果都差不多沉下去了,也没有啥气了,就可以完全密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02 23:28
      收起回复
        今天做了水果酵素的啦!朋友送的蜂蜜,好开心,感恩一切


        7楼2014-08-05 15:38
        收起回复
          只用蔬菜做的味道是不太好,加凤梨或柠檬味道会比较好闻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2 21:14
          收起回复
            这是做来食用的吗


            9楼2014-08-18 11: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