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我也不造为什么我天天欠别人增温是要闹哪样
┻━┻(╰(`□′)╯(┻━┻快开学了真是累感不爱高二苦逼
w(゚Д゚)w总之这估计是最后一个贴了估计也没人在意
o(╯□╰)o谁让我是万年小透明呢你们说是吧假期滚回
╮(╯▽╰)╭不过那时候谁还能记得我就不一定了嗯哼哼
ヽ(*。>Д<)o゜快要开学什么的一点都不好就先说到这吧

┻━┻(╰(`□′)╯(┻━┻快开学了真是累感不爱高二苦逼
w(゚Д゚)w总之这估计是最后一个贴了估计也没人在意
o(╯□╰)o谁让我是万年小透明呢你们说是吧假期滚回
╮(╯▽╰)╭不过那时候谁还能记得我就不一定了嗯哼哼
ヽ(*。>Д<)o゜快要开学什么的一点都不好就先说到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