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981贴子:58,955,982
  • 7回复贴,共1
已经收到不少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时间来水一贴,今天我就来水一水吧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4-09-27 21:33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4-09-27 21:34
    回复
      2026-06-26 13:0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4楼2014-09-27 21:34
      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5楼2014-09-27 21:35
        回复
          配上我的前端,来一合照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4-09-27 21:37
          回复
            怎么没人,来帮我水点经验啊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8楼2014-09-27 21:48
            回复
              ad900x的听感嘛,我觉得吧监听耳机挺好的,特别是我用的cd听的,那效果就不用我说了吧,没有渲染,挺好,比较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因为隔音不好,而且漏音算是中等吧,总体来说不错,最后补充下,长时间戴虽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影响发型,而且是严重影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27 22:33
              收起回复
                来人帮忙顶顶,水点经验啊,快来经验,十五字十五字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5楼2014-09-27 22: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