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吧成员私家...吧 关注:92贴子:6,260

{囿&木生日贺文}爱德的吧里冒险——爱的酒吧 [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一章的出场人物/囿爱/木木/芝芝/贝贝/宝宝(参与计划A的人)
相关出场人物:小梨/旋旋/颖颖/梦梦/西瓜/渊连/COPPER


碧海湖一天游计划A--
     次日清晨,芝芝一早就来了叫爱德去玩,囿爱和木木早就在准备好车呀芝类的东西了!岂知临出门时给贝贝和宝宝撞到正。结果就变成了五个人一起去!
    这里是我们这很出名的沙滩。”贝贝说:“我烧东西给你吃吧!!”
   “好呀!”宝宝说:“谢谢了!”
   “我不是说烧给你,而是烧给爱德!”贝贝说。
   “呜……你怎能这样的!”宝宝说。
  “开玩笑的,虽然我最主要还是烧给爱德,不过也可以顺便烧给你!”贝贝又说。
  宝宝说:“好拉,你烧给我,我就有时间烧给爱德了!”
  贝贝瞪她一眼。
  “这里还可以游泳的!”木木看了看沙滩上的人说。:“好好玩呀!”
  “游泳呀!”提到这个,芝芝可就高兴了!
  “今天的太阳也很好,”木木才刚说完,天空就暗了起来,并打了一阵风。
  “哈……哈哈……”木木哈笑道:“看来芝芝今天都别想游泳了!”
  “唉……”芝芝沮丧道:“真扫兴!”
  一会儿又提起了精神,说:“不过可以和爱德在一起一天玩也好!)
   “爱德你要喝点什么呀!”囿爱笑着问在一边的爱德。:“不用客气的!”
  爱德也笑道:“随便就行的了!”
  这时,那个服务生走了过来,说:“我们这里有专供小孩子喝的果汁的!”
  “你说谁是连小学生都不如的矮冬瓜,比小孩还要小的小豆丁。”爱德又爆发。
  “吓!”那服务生汗了一下,“我好像不是这样说的!”
    看到这样子的爱德,其它人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实在太可爱了!!
  “不如这样吧!”囿爱逗道:“给他杯牛奶吧!”
  爱德的脸垮了下来,扁着嘴说:“不要!”
  “哈哈哈哈……”几人的合笑声。
  “哼~~”爱德别过头,说。“有什么好笑!”
  他愈是这样,大家就愈是想笑。(^_^)
  
  “好了!我们一起去玩吧!”囿爱朝他说道。
  “嗯!”爱德单手托着腮,说:“阿尔怎么临时又不来的?”
  “有小熙陪他嘛!”木木说。
   “难得今天不热。”芝芝说:“虽然有点阴,不过也难得不下雨,不如玩上一整天!”
  “好呀!不如我们去湖上泛舟。”木木兴高采烈的说。
  “好提议!!”贝贝马上赞成!
  “好呀!”宝宝说:“我早就想试试的了!”
  可以和爱德一起去哦!!囿爱说:“碧海湖不错,就去那里泛舟吧!那里人少,而且湖大,还在好几处设有小小岛,泛到一定的时候可以停在小岛那里,欣赏风景、吃东西!”
  “囿爱你似乎很清楚呀!”芝芝笑道:“果然不是白混的!”
  “当然呀!”囿爱也很不客气的收下说:“不过,船就要自己带去的!”
  “交给我!”贝贝很快就将船找来了,说:“现在就出发!”(别问她效率为什么这么快?!!)
碧海湖:
  “好哇!好哇!”芝芝首先急急的上船。
  “太好了!”宝宝也说。
  “嗯!我们可以玩到晚上才回去了!”木木说。:“将船停在那个小岛好呢!?”
  “反正现在天色也早!”贝贝说:“划一会儿再说。”
  囿爱看着爱德,问:“你怎么不出声了!”
  “呀!”爱德说:“我突然想起,昨天被你们赶走的人,好像很熟似的!”
  囿爱说:“你见过他吗?”
  “没有!”爱德说:“不过他的声音很熟悉!”
  “啊!那会不会是那个会变样子的恩维呀!”宝宝完全是乱说。
  不过,却一言惊醒梦中人。“是呀!就是他了!难怪声音这么熟悉!”
  爱德这么说的时候,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下,然而,这船也太“坚固“了,就么退一下,爱德就“咚”一声掉下了河里!
  “哇!爱德!”船上的几个人都吓了一跳。芝芝忙跳下了水:“让我来!”
   “爱德好像不会游泳的!我们也来帮忙!”宝宝大叫道。(会游泳/不会游泳??)
  芝芝在水中找呀找,找了一会,就看见了爱德的身影,忙飞“游”过去,终于在爱德没淹着之前将之救回岸上!



1楼2005-08-22 21:02回复
       这就是芝芝很英勇的“英雄救美”???!!
       “爱德,你没事吧!”芝芝忙问道。(注:此时他们已在岸边了。)
      爱德摇了摇头,打了个寒颤,说:“吓了我一跳。”
      “你们怎么了!”贝贝边喊边猛将船划回来。
      “没事,没事,还好现在都没事了!”芝芝说。
      囿爱、木木、贝贝和宝宝也将船靠了上岸。
      “你们都全身湿了……”木木说。
       囿爱看了看天色,说:“看来,今天是玩不成的了,还是回去吧!”
      “对不起呀!都是我找回来的船太‘坚’了才会这样的!”贝贝说。
      “这是意外,谁也不想的!”宝宝说:“没人会怪你的!”
      “嗯1”囿爱又对爱德二人说:“快点回去吧,今天的天气也不太好,要是冷着就不好了!”
       爱德点了点头,站了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水花。
       “唉,现在唯有这样了!”芝芝说:“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玩一天的!”
    就是这样,他们的游一天计划就被迫取消了!
    ------------爱德落水记--------------

    写这一节老是将芝芝误认作程程,将贝贝和宝宝搞乱。
    ——————————————————————————   
        从爱德等人知道那所谓的帅哥竟然是恩维时,众人都有说:“还好他走了”
      COPPER、渊连、天空三人的反应就是--一个去了拿刀,一个去了拿枪,一个去了拿绳。
      煞煞拉住渊连,问:“你想干什么呀!”
      “别阻我,我要去劈开他一块块!竟敢让以为是帅哥!”渊连说。
      煞煞仍是拉住她,说:“我想说的是,你的刀生锈的,要去也应该换把锐利的!”
      渊连倒地。:“你不是叫我别去的呀!”
      小梨也拉住天空,:“你想干什么呀1”
      “我竟然将他误认为帅哥!让我吊颈死了算!”天空说。
      “!!”小梨说:“我想说的是,你这条绳太细了,吊颈也死不去的!”
      天空倒地。“你不是该劝我别死吗1”
     颖颖也拉着COPPER,说:“别干傻事呀!”
      “我用的是枪不是刀!不会生锈的!而且我也不是自杀!”COPPER说。
      颖颖摇了摇头,说:“我不是反对你,我想说的是他是人造人,有再生能力的!叫你别去送死!”
      “呃--”COPPER擦了擦汗,这才醒起,说:“哈哈……”
        逐不再提此事!  “今天怎么都没有人煮饭的!”煞煞问道。
      “不知道!那平常是谁煮饭的!?”小未问。
      “哦!”囿爱说:“平常都是叫外买的多!”
      “汗!这么大的一间吧就没有人会煮饭的了吗?”西瓜说。
        梦梦说:“既然这样,不如由西瓜你来煮吧!你一定很会煮的!”
      “好吧!”西瓜说:“我就大显身手了!”
      旋旋说:“我也帮忙吧!”
      小梨说:“不差我了!”(默哀,希望他们煮出来的东西会好吃!)
       “我负责煮菜吧!”小梨边煮边说。
      爱德和芝芝换了一套干的衣服出来后就刚好开饭了。
      “芝芝真幸福!”梦梦说:“竟然有个救爱德的机会!好羡慕!我也想!”(会有的^_^)
      芝芝犹在那里窃笑,说:“我有几天不用睡觉了!”(^_^)
      “开饭了!”小梨说:“这是我亲手煮的菜呀!
      大家看了看那菜黄黄的,很怀疑能不能吃?
      旋旋说:“我煮的鱿呀!”
      大家看了看,见还有鲜血的很怀疑熟了没有?
      西瓜说:“我煮的家常小炒!”
      大家看了看,黑黑的,很恶心,很怀疑是不是有毒?? 
      “这东西……”梦梦说:“怎么看也不能吃!”
       囿爱罢了的说:“虽然是负资产,但还是叫外买吧!总不能饿着肚子吧!”
      “囿爱!”木木还没感动完,囿爱便又说:“至少,不能让爱德饿呀!”
      木木倒了一下,接着又说:“我去买!我要买给爱德!!”
      


      
    


    2楼2005-08-22 21:02
    回复
      2026-06-28 21:2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梨参与的是B计划呀~~~~这一节就~~~哈哈


      3楼2005-08-22 21:03
      回复
        我在哪呢


        4楼2005-08-22 21:04
        回复
          先沙发。。。


          5楼2005-08-22 21:04
          回复
            芝芝和程程?


            6楼2005-08-22 21:05
            回复
              芝芝。。。程程。。。各拿一个字。。。以前做我后面的芝程。


              7楼2005-08-22 21:07
              回复
                坐。。。打错了。。他是男


                8楼2005-08-22 21:08
                回复
                  2026-06-28 21:1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呃。。。是我煮的吗?。。。我很会做菜的。。。(不会很难吃。。常常看妈妈煮菜。。。)


                  9楼2005-08-22 21:11
                  回复
                    刚刚在搜索坠式……结果发现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10楼2005-08-22 21:13
                    回复
                      ??什么事


                      11楼2005-08-22 21:14
                      回复
                        汗~~(谁叫你给的资料不足呀~!~~)我只好胡猜了~~~~
                        嗯叻`下一节改一改才行~~~~

                        蛋蛋这一节~~~哈哈~~也是下一节才有你嘛~~~~(小声道```)
                        你还在家中~~~~~~


                        12楼2005-08-22 21:15
                        回复
                          。。。。。在家干吗呀。。。?对了。。。为什么每次都有你啊?


                          13楼2005-08-22 21:16
                          回复
                            断再申明下,戏份多少无所谓,但“额”字是要+的,性格更新,很懒,很随意,蛮贪财的


                            14楼2005-08-22 21:23
                            回复
                              2026-06-28 21:1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55555555555
                              别提我伤心了/因为下次就没偶了~~~~而且人家也没有正式的出场/每次都是陪同的/因为要构思的人太多了/我自己的都没构思/~~~~~~我还要哭呀!!

                              我是说蛋蛋还在家中,不过你会煮东西的话,我会在下章修改一下你不会煮的那部分!


                              15楼2005-08-22 2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