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丝吧 关注:88,979贴子:1,400,993
  • 24回复贴,共1

我现在吃泰 抹班赛 脸上结痂是什么情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知道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1-19 01:09回复
    同样,,痘痘表面都有结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1-19 11: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4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图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1-19 20:11
      收起回复
        现在这样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1-19 20:49
        回复
          我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19 20:50
          收起回复
            班塞不可以大面积涂阿亲,只能点涂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19 21:47
            收起回复
              楼主涂班赛是结黄色的痂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7-01 15:03
              收起回复
                不要涂班赛,用修复屏障的医学护肤品,这样下去毁容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7-01 22: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3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咋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03 09: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