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228贴子:71,986,698
  • 29回复贴,共1

记得2比8那次温格在地铁站摔倒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忆起来那时候黑温格的真没这么多,温格真是不该续约3年。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1-23 10:58回复
    1:5


    3楼2014-11-23 10: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4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得有点水平行不?明明是0比6那次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11-23 11:01
      回复
        明明是0:3埃弗顿那次,,,哎不对是3:6曼城那次,,,哎不对是0:6那次,,,哎不对是1:5那次,,,卧槽,太多了,记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1-23 11:02
        收起回复
          好记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1-23 11:04
          收起回复
            那是打利物浦1:5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1-23 11:25
            回复
              我记得是踢完利物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1-23 11:39
              回复
                我们都尊重他,但我们也爱阿森纳。


                IP属地:陕西12楼2014-11-23 12:50
                回复
                  2026-06-22 13:3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时候我刚刚看球,那时候我还没关注阿森纳…对这件事印象挺深…那时我还不清楚他是温格,他在阿森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1-23 13:03
                  收起回复
                    其实球迷要求真不高,什么时候能痛快一次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1-23 13: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