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男篮吧 关注:11,380贴子:143,092
  • 6回复贴,共1

最后五分钟为什么不造犯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只相信半截篮和远投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21 21:32回复
    最后老早就五次犯满了,一犯规就罚球,为什么不找罚球?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2-21 21:33
    回复
      2026-06-25 14:4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犯规犯给陈江华就行,那孙子被我们看台那几个哥们骂的手软了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12-22 11:51
      收起回复
        那时候是不是已经选择性放弃了,每次打广东都是泪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22 12: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