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出了,我舍不得,现在刷了5.0.2后流畅无比,也很省电,用的是liquidsmooth的包,非常好用,也很漂亮,这个流畅度绝对杀iPhone5,我同学的iPhone5在我面前绝对不敢晒流畅度,其实这个机真的还很流畅。比市面上很多机都流畅,同配置的能有那个机能比得上nexus4!中兴华为酷派联想那些1080P的也不过如此,米3的系统更加不敢在nexus4面前抬头,对于这个手机我是越来越爱,越用越顺手,即使拍照不是很好,但是在白天这个相机也真的算不错了。5.0不是一般机可以上的,真的好用,真心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