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不爱你吧 关注:12贴子:1,037
  • 0回复贴,共1

我就是想吐糟一下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永远不要和自己的朋友做合伙人~到头来只能伤的是感情~弄不好连朋友都没的做~也不要试着去帮一个堕落好多年的人~烂泥扶不上墙~这句话说的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要尝试去可怜别人~别人的可怜或许根本不需要你去同情


1楼2015-01-06 13:4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