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吧 关注:599,171贴子:22,794,327

刚坐公交去取车,有个小孩不知是钱丢了还是怎么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车没钱投币,我就帮他投了一块,,他到有礼貌,说谢谢叔叔,。叔叔。叔叔?尼玛我才24,死孩子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10 17:03回复
    大叔你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10 17:10
    收起回复
      2026-06-23 04:37: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回有几个高中生在瑞康医院门口问我“叔叔,去东方现代城怎么走?”我面无表情的给他们指了指皇家花园的方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10 17:14
      收起回复
        大叔你好,我才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10 17:16
        收起回复
          练车前,师父叫我看看油还有多少。我拧开油箱盖看了半天也没看清楚,光线太暗。我顺手摸出打火机凑近油箱口,就在我准备按下打火机的时候师父一脚把我踹飞了,尼玛这师傅脾气太坏了。我强忍着没发火,练车时,刚好是下坡,一紧张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拿一百块钱让我去给他买包中华压压惊!当时我就很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压惊的!当我把中华牙膏递给他时,他默默的退还了全部学费,说:隔壁还有一家.我说我就是隔壁那家介绍过来的


          6楼2015-01-10 17:21
          收起回复
            怪蜀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1-10 17:25
            回复
              现在蛋蛋后好像都是喊叔叔阿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1-10 17:35
              收起回复
                多正常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1-10 17:37
                收起回复
                  2026-06-23 04:31: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小孩挺文明的。年龄一大了。就叛逆了。


                  12楼2015-01-10 17:39
                  收起回复
                    楼主叫我叔叔 我不介意 比你大三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1-10 17:46
                    回复
                      大叔,
                      我也没钱做公交车了
                      帮我投一块吧


                      15楼2015-01-10 17:53
                      收起回复
                        哈哈!那得叫干爹是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1-10 17:53
                        收起回复
                          叔叔好,我19
                                           我想到一个新的世界 , 那里的风景和这里一模一样 ,      只是那里没有人 , 没有欢乐 ,  也没有忧伤。                       --来自雅爷儿《失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1-10 18: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