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吧 关注:450,792贴子:9,329,791
  • 2回复贴,共1

年度考核本人没申报“优秀”等级,校长硬给了个优秀,谢谢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年度考核,本人并没申报“优秀”等级,新校长一改往年根据各自申报、积分的陋习,而是根据平时班主任工作、教学实绩、完成任务等情况硬给了个优秀,谢谢了!


1楼2015-01-18 00:58回复


    7楼2015-01-24 00:17
    回复
      2026-06-28 12:33: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5-02-14 14: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