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雷吧 关注:29,046贴子:1,772,326
  • 11回复贴,共1

说实话,视野问题很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3-25 23:27回复
    一直在吐槽,从没有进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3-25 23:29
    回复
      2026-06-28 15:3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完还是满地干爹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3-25 23:30
      回复
        只能依靠开挂一样的意识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3-25 23:31
        回复
          要不是徐志雷开图,早就血崩了


          5楼2015-03-25 23:35
          回复
            说实话IG的眼位一直有问题。好些年了


            IP属地:山东6楼2015-03-25 23:38
            回复
              酱油打的都比较一般,太容易死了,也没办法,bp的问题吧


              7楼2015-03-25 23:38
              回复
                应该跟帝国好好学学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25 23:42
                回复
                  2026-06-28 15:2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般大打法,抓了对面一人,开始进攻,大哥带线,酱油做眼,等兵线到高地下,正好集合,即使打输了,但安全地做好了视野。
                  但是, iG 的酱油只会跟在后面,恐怕是点了“跟随”把?


                  IP属地:贵州9楼2015-03-25 23:46
                  回复
                    其实这局还好,比昨天进步不少,估计他们也看录像研究过,插过不少,无奈对面宙斯反眼反的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25 23:49
                    回复
                      咋都这么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3-25 23:49
                      回复
                        哈哈明的问题太大,bp瞎,永远倒数第一的经济,经常迷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3-25 2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