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3吧 关注:17,209贴子:441,970
  • 34回复贴,共1

庆祝我升级win10并运行文明3成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西1楼2015-08-09 21:23回复
    庆祝,win10界面酱紫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09 21:46
    回复
      2026-06-24 11:0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美国坐看装B


      3楼2015-08-09 22:23
      回复
        还是XP好啊


        IP属地:湖南4楼2015-08-10 07:08
        回复
          地图编辑器呢


          IP属地:浙江5楼2015-08-13 11:00
          回复
            哈哈,我也是12号升级成功,但是限于办公室电脑,家里电脑就是担心不能跑文明,不敢升级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5-08-13 16:50
            回复
              我的10玩不了3啊… 不懂是不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8-15 03:40
              收起回复
                能玩mod才算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15 09:42
                回复
                  2026-06-24 10:5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的界面这么赞?!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8-15 10:22
                  收起回复
                    为什么要升级呢?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8-19 16:06
                    收起回复
                      楼主你玩这个全屏的吗


                      13楼2015-08-24 11:09
                      收起回复
                        楼主的文明3是拉伸至满屏运行的吗?
                        我进入游戏,两边都是黑色区域,以前的解决方法好像没用了。


                        IP属地:江苏14楼2015-08-28 23:29
                        收起回复
                          win7路过,暂时没有换掉的想法。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8-28 23: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