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晴吧 关注:8,546贴子:173,004

【分享】贡献出我的音乐列表(不定期更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置顶贴。。。很是心痒难耐。。。

内容可能跟晴吧无关。。。怕被拍死。。。

真的很想将我喜爱的音乐与晴吧的各位分享。。。

第一次发贴。。。有点害羞。。


1楼2008-06-08 19:14回复
    以下歌曲均可在百度酷狗QQ音乐搜到。。。就不链接了。。。 

    这里要强调下。。歌曲排名不分先后。。。如果某首歌与你的列表重复。。请自动忽略。。。Next一下。。


    2楼2008-06-08 19:15
    回复
      2026-06-26 13:4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_∩)o...

      亲亲浅蓝,(*^__^*) 嘻嘻……,期待你的更新~~

      嘿嘿,昨天翻老帖,发现浅蓝比我的资历老多了,呵呵~~
      浅蓝终于发主题了,庆祝~


      4楼2008-06-08 20:45
      回复
        资历老有什么用...

        对晴吧一点贡献都没有...

        哪像小猪一干同志...

        现在看到欣欣向荣的晴吧...多么美好的前景啊...


        5楼2008-06-08 20:49
        回复
          呵呵,欢迎各位说说自己喜欢的歌喔
          最近听到很多平常不会注意的好歌 ^_^

          来去如风 - 正道孤鸿
          (*^__^*) 嘻嘻……私心推荐,英雄志卢云的个人“主题曲”,歌词原创作者在百度也有ID,歌词写尽这个穷酸的半生,江湖说的想不透这个棉棉的声音怎么能说是英雄 ^_^

          魏如昀 - 傻
          超级星光大道第2季的一位选手的自创曲,虽然没怎么看这个第2季,不过偶然在电视上看到这场,很喜欢这首,可能是最近看nana的缘故,有点点娜娜的感觉

          范冰冰 - 花开自在
          在某个现场谈访节目听到FBB清唱这首歌,有点惊艳 ^_^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呵呵,一看到深白开头说宇多田光就不免过渡到这首,实在太经典,每次听都会想起那部同样经典的魔女的条件

          Leonard Cohen - In My Secret Life
          性感男音。。。


          IP属地:广东6楼2008-06-08 20:56
          回复
            嘿嘿~~o(∩_∩)o...

            浅蓝,你是要我害羞吗?哈哈,我知道你在暗示我们水太多了...(*^__^*) 嘻嘻……

            嗯嗯,我也喜欢热闹的晴吧,潜水和只跟帖的也很多,这样也很好呀,嘿嘿,我们发帖也是希望有人跟帖和点击来看,鼓励发主题帖,但是也很喜欢大家跟帖,潜水的人害羞,那也没什么,希望喜欢于大的人来到这里能开开心心就好了~

            再抱抱浅蓝~~哈哈,为了晴吧美好的前景努力奋斗!~
            哈哈哈,快把浅蓝这里改造成水塔了,嘿嘿,不然,浅蓝来云家庄聊吧~


            7楼2008-06-08 21:03
            回复
              回抱小猪...
              其实水也没什么不好...
              我家百度HI好像抽风了...登不上去...


              回sio同志:宇多田的First Love 的确是经典中的经典...真不敢想像当时年仅十六岁的宇多田到达了一个怎样的巅峰...


              8楼2008-06-08 21:17
              回复
                呜呜呜,我也很心动,也很痒痒~~~


                9楼2008-06-08 21:23
                回复
                  2026-06-26 13:4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呵呵呵~~~~~~~~~~
                  音乐啊,我几乎只听原创
                  但是呢,小说,我是绝不看原创~


                  IP属地:江苏10楼2008-06-08 21:26
                  回复
                    暮翊说的原创是指?


                    11楼2008-06-08 21:36
                    回复
                      我的原创,是指这个~~


                      IP属地:江苏12楼2008-06-08 22:22
                      回复
                        还有这些~ 刚贴小了,重来~


                        IP属地:江苏14楼2008-06-08 22:24
                        回复
                          我。。。。几乎都没听过。。。。然后就是。。。。看到了好多仙剑。。


                          15楼2008-06-08 22:25
                          回复
                            改天我也把我电脑里的歌截图贴上来,暮翊好聪明


                            16楼2008-06-08 22:26
                            回复
                              2026-06-26 13:3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谢夸奖
                              哈哈哈~~~^_^
                              既然是原创,当然是很少有人听的那种喽


                              IP属地:江苏17楼2008-06-08 22: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