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吧 关注:289,479贴子:5,753,021
  • 9回复贴,共1
我不是没有朋友,可是到了大学后,我发现我和她们都合不来,我不想勉强自己,也许我自身的性格有缺陷,现在的我总是一个人,内心孤独又恐惧,我该如何是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11-21 17:39回复
    我只希望有一个可以久伴我的人,在身边,大学那么多人,我是不是好可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11-21 17:40
    回复
      2026-06-28 09:3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里想什么都不想,但是不可能,闷闷的,挺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11-21 17:41
      回复
        好像没人可以考虑到自己的感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11-21 17:42
        回复
          有时候想认真的学习,发现也是不可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11-21 17:42
          回复
            我好像没法改变自己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11-21 17:43
            回复
              我该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1-21 17:43
              回复
                为什么要是人呢,我宁愿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1-21 17:44
                回复
                  2026-06-28 09:2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不是心里有病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1-21 17:45
                  回复
                    不想自己一个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1-21 18: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