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吧 关注:234,821贴子:5,131,662
  • 13回复贴,共1

东方明珠小区暖气不能报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东方明珠小区暖气不能报停,不用暖气也要交全款,这合理吗


1楼2016-01-11 08:48回复
    以前报停还得交一半费用,现在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1-11 08:59
    回复
      2026-06-27 18:49: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1-11 09:12
      回复
        合理吗,你和不讲理的人说理,后悔吧


        5楼2016-01-11 09:34
        回复
          现在业主是孙子,物业是大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1-11 09:35
          收起回复


            7楼2016-01-11 11:56
            回复
              政府有人管这事吗


              8楼2016-01-11 12:25
              回复
                看那书的厚度还有一大半,纲手的梦要做到什么时候过年又要停播那么长时间,人都要等发狂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1-11 15:30
                回复
                  2026-06-27 18:4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楼2016-01-12 17:18
                  回复
                    你不用暖气就得交一半钱啊,除非暖气管不经过你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12 18:17
                    收起回复
                      就是,问下物业,一般都是只用交一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12 19: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