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吧 关注:1,446,812贴子:25,725,820

原子弹怎么白发白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6-04-03 02:00回复
    没打中过


    2楼2016-04-03 02:00
    回复
      2026-06-28 06:52: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时扔一百发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03 02:14
      回复
        同时扔好多个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03 02:15
        回复
          多线 对方一个反应不及时就跪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4-03 02:21
          回复
            对面挂机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4-03 02:38
            回复
              多处同时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4-03 04:48
              回复
                你随便往地图角落扔就白发了,就白中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4-03 05:08
                回复
                  2026-06-28 06:46: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氢弹么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4-03 07:30
                  回复
                    多线原子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4-03 07:36
                    回复
                      炸自己绝对百发百中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4-03 07:42
                      回复
                        炸自己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4-03 07:45
                        回复
                          只要对面没开声音,因为都是盲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4-03 07:46
                          回复
                            打建筑啊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04-03 07: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