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音科吧 关注:35,434贴子:213,707
  • 3回复贴,共1

刚到货的T1,买的最贵的耳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手里只有805,感觉听起来还不如原来的VSD1舒服啊,改用mate8听听稍微好一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5-03 12:25回复
    T1用手机或者805有点勉强。不过无论以后升级了啥前端,都建议留下t1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5-03 12:5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1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T1很好听的 至少我是很喜欢这个耳机 买个飞傲的X1应该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5-03 17: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