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孩遇到熊吧 关注:3,869贴子:25,583
  • 31回复贴,共1

觉得结局很好的,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后一集响子和良夫的对话
响子:“我说,差不多够了吧,为什么你要执着到这个地步啊!她本人可是不愿意到那个地步了,那个什么村复兴就那么重要么!”
良夫:“很重要!能为人口年年锐减而越来越无生气的熊出村,带来光明的就是村复兴!这个计划,关系到熊出村全体的未来!”
响子:“你这混蛋,因此让她来做出牺牲!你也无所谓吗”
良夫:“关于熊出村的传说,响子你也知道的吧!将女孩作为活祭品献祭的故事”
响子:“那不过是骗小孩子的迷信!”
良夫:“如果将那件事放在现代的话!不觉得就指的是拥有巫术的巫女吗?虽然对她来说有些残酷,我还是希望小町作为村子的代表!为大家出一份力!”
响子:“不管怎么说你这解释也太牵强了点吧,所以你才一直执着于她么!?”(小町这个时候再角落里,刚好听到对话)
良夫:“那件巫女服是,老妈亲手缝制,纳兹也帮忙彩排表演,松先生也做了一面大旗,响子你不也来帮她特训了吗?无论到村子哪里,大家都为小町加油鼓劲,充满了期待,这个村复兴计划是大家共同的期望啊!"
响子:“随你便吧!?”
她只是个孩子!!
她只是个女孩子!!
她对于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充满了向往,也充满了恐惧!!
她哥把村子复兴的重担交给了她,全村子也把希望寄托给了她!
如果可以顺利的面对,那是最好!
但对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儿,这显然太困难。
你们喜欢,你们觉得,是错误就要改,是恐惧就要征服,是困难就要挺过去……
你们觉得制作组应该这样做动画,小町应该战胜了自己内心的困惑,走出去……
但我想看的动画,不是制作组做一些我想看的,而是制作组做一些他们想做的!!
巫女最后还是没有战胜自己的恐惧!
最了解她,最在乎她的感受的熊来到她的身边!
亲昵的动作,让她一时间眼睛失神,这是个在日常动画中非常常见的卖萌的表情。阿卡林的这个表情萌的我不要不要的,但放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就觉得,这是玩坏了……作品被喷,很大原因,莫过于这个无心的表情吧??也许


IP属地:广东1楼2016-06-23 00:16回复
    这个表情,有点诡异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23 00:20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3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会喷只有一个原因:全村的人没有一个在乎她和她的那个被害妄想症。
      简直就好像她只是个工具一样的存在。


      3楼2016-06-23 00:23
      收起回复
        因为我中学的作文一直低于60分,所以想说的话不是很完整。
        在我看来,小町虽然很需要自强,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但是另一方面,小町对于这个社会,对于城市,她本身的安全感,来自于她最亲近的这些人,比如她哥,比如她妈,比如熊!如果在她这么恐惧的时候,她哥对于她内心的情况处理不当,小町心理阴影可想而知,我们总觉得人要自立,要自强才好,但再完美的孩子都只是个孩子,她终究需要个可靠的依赖。望着完全陌生的世界,这个站台就好比撒旦先生面对斯路一样。。。幸好还有一只熊!


        IP属地:广东4楼2016-06-23 00:33
        收起回复
          还好我看的漫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3 02:15
          回复
            不得不说,这是我看过比较良心的动漫,作者可能是被很多人骚扰所以删推特走人以表示别再烦我,结局过于理想化而非现实,而且我觉得很有内涵,一味地逃避就是这个结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23 02:42
            收起回复
              当一群人攻击你时,反抗是没用的,但同样,逃避也是没用的 。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3 02:44
              回复
                不过最后小町的表情很让人心疼,作者一定还想画第二季吧,可惜闹成这样还怎么会有第二季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3 02:48
                回复
                  2026-06-24 21:32: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看的我污言噫对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6-06-23 23:43
                  回复
                    这番原来是恐怖片。。。集团洗脑啊


                    13楼2016-06-24 02:04
                    回复
                      其实我也喜欢现在这个结局,我是说,小町和熊继续想以前一样生活在一起。良夫什么的姑且不管,但是我就是不希望小町去城市。虽然有些自私,但是小町一旦去了城市,就意味着以后和熊相处的时间会变得非常少。而且城市真的那么美好吗?像小町那样纯真的女孩,即使克服自卑去到城市,一定也会继续遇到其他问题。所以,继续待在村子就好,继续让熊宠爱着她就好,继续保持她的纯真就好。因为这样的小町真的很可爱。因为我不想看到小町去到城市受到伤害。而且,我心里并不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分享小町的可爱。也许有点自私,但是,待在村子里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24 17:08
                      回复
                        嘛,也许我内心也有点扭曲,我只能说,我更喜欢这个结局,如果他去了城市,放弃了熊,最终悲惨的到底是谁?而至于选择逃避我觉得真的太正常,现代多少人能站出来勇于面对,真的面对成功了好说,失败了结局不言而喻,选择自己避免受伤的方式实在太正常了,你不能总认为人就必须要怎样,这是她的选择,无论怎样都是属于她的人生,作为她的人生,还不是想怎么样怎么样,谁又能说真有资格去决定她的一切呢?这样不好嘛?世外桃源,有最喜欢的事物和人,有最舒适的环境,能够无忧无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24 18:37
                        收起回复
                          一直以为是治愈的搞笑番,没想到是致郁.....................= =


                          IP属地:福建16楼2016-06-24 18:59
                          回复
                            嘛,你们现在下结论太早了。熊太担心小丁的社交能力了,他在外面总是做不好。所以它想还不如让小丁待在身边用网络引导她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24 20:30
                            回复
                              2026-06-24 21:26: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熊(夏)也许是为了保护小町不再受到伤害才这样做的,但小町也因此成为了一个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的废人,小町的人格为此磨灭,剩下的只是一个只有本能和对熊(夏)的爱恋的躯壳,这对小町又何尝不是一种巨大的残忍?


                              19楼2016-06-26 1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