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了,首先祝各位小伙伴儿们分手快乐(o・_・)ノ”(ノ_<。)
七夕,我都没钱给女票买礼物qwq所以说,仅此今天和明天两天,后期单子大减价QWQ穷疯了2333
个人MV
家族宣传视屏
家族宣传图
大合唱
两人合唱
等等都可以来找我
可以在这个贴子跟我商量
觉得可以了我加你企鹅或者微信qwq
七夕,我都没钱给女票买礼物qwq所以说,仅此今天和明天两天,后期单子大减价QWQ穷疯了2333
个人MV
家族宣传视屏
家族宣传图
大合唱
两人合唱
等等都可以来找我
可以在这个贴子跟我商量
觉得可以了我加你企鹅或者微信qw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