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广告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kindle吧 关注:765,081贴子:4,808,332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kindle吧
>0< 加载中...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充电器充kin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misy虚无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充电器充kindle,我新买的kindle588,急需充电,但是电脑坏了,不能插电脑充,用手机充电器充又怕有影响,而且原装亚马逊kindle充电器100多,伤不起啊


  • niniairen
  • 手不释卷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用以前诺基亚的


2026-06-26 14:0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misy虚无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人吗,快来呀


  • misy虚无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misy虚无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拥有童心生活乐
  • 十年寒窗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普通的手机充电器充就可以啊,当然以前的没有快充功能的更好


  • misy虚无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用手机充电器用几A的好


  • 糖绿绿
  • 汗牛充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就是直接用的手机的充电头,应该没多大事吧


2026-06-26 13:5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caohanlong
  • 汗牛充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手机1A的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插电脑充电


  • 没头脑不高兴
  • 开卷有益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手机的啊,数据线就用kindle的


  • 鲁雀莲
  • 手不释卷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kindle558,在某宝淘了个亚马逊的9W/1.8A原装充电器,30多块钱,558电池也是小,不到2个半小时就能充满。


  • 白白白小茜
  • 汗牛充栋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A的就行了,快充的那种电流都很大会充坏,找个最普通的充电器就行了


  • yeslol
  • 韦编三绝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快充充电器也可以,看清楚。5v就可以,电流不要低于500毫安就可以,5v500ma和5v 2A对kindle来说是一样的,都是取电500ma,不要用高电压快充就可以,比如oppo的9v2A,还有小米和魅族的12v2A,这些电压超过5v的不要用


  • 天亮就逃跑
  • 学富五车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什么充电器都可以 快冲的都可以


2026-06-26 13:5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乐兮乐兮
  • 韦编三绝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实在不行,就淘一个原装头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kindle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