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综合症吧 关注:120,580贴子:4,155,834

回复:因为得过病,所以做了医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记得爸爸带我去湛江穿刺的时候,我还背着书和衣服,还拿着桶一个人走楼梯去找医生,护士见过,就说,身体不舒服还背那么重,看来你身体很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16-10-25 22:57
回复
    留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6-10-25 23:19
    回复
      2026-06-24 18:4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女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6-10-26 00:44
      回复
        漂亮的girl 祝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2楼2016-10-26 01:37
        回复
          既然你是学医的,我推荐两个微信公众号给你关注,医学界。。。还有医学直播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6-10-26 07:13
          收起回复
            不敢去看医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6-10-26 08:07
            回复
              哪个医院耶 我要跑来看病


              来自iPhone客户端56楼2016-10-26 08:38
              回复
                我膜一,24H 0.33左右,1+,激素现在是隔天5个,再过半月是 隔天4粒 我想问问, 这阶段 要注意什么啊 在医院爬医生不耐烦 也 不好 问太多, 问的多了 他 会说 你 焦虑 呵呵


                IP属地:江苏57楼2016-10-26 09: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36: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中期间蛋白稳定吗?我现在高三,半颗激素蛋白总是不稳定。家里人都不肯让我读大学了,不放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6-10-26 09:37
                  收起回复
                    我也是因为生病,做了药品行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6-10-26 11:06
                    回复
                      肾内科医生!那为什么会这么经常复发呢?不经意间就复发了!好悲催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6-10-26 11:29
                      收起回复
                        前排坐好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1楼2016-10-26 12:35
                        收起回复
                          暖(。・ω・。)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2楼2016-10-26 17:35
                          回复
                            女神!我也要去找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6-10-26 21: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