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吧 关注:1,070,182贴子:22,354,376
  • 2回复贴,共1
冬天了 早上别经常赖床 记得吃早餐 喝点热牛奶 吃点热食物 不然会又饿又冷 少吃面包零食 早晚天气会很冷 多穿点 别总是爱风度不要温度 脚冷就买一双有棉绒的鞋子 会很舒服 戴上围巾手套 别嫌难看 感到暖和就好 气温低 皮肤容易干燥 口唇出血 平时喝点热温水 会好很多 晚上不要熬夜超过十二点 特别是女生 对身体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07 23:40回复
    自古真相出二楼,请大声告诉我这是几楼?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1-07 23:43
    回复
      2026-06-28 23:0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补一个 晚安姑娘。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06 22: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