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距离活动时间还早,就想默默来吐槽一下除夕活动w
反正我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坑爹的活动……感觉大部分人会被NPC们坑到找不着北w
因为一看这活动的NPC们都不是什么纯洁善良的NPC【毕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像我这么纯洁善良了w】
所以感觉被坑到的可能性……十分大w
地图模糊到看不清
尴尬的降临地点
而且还可能拿不到本职业的武器……
表示恐慌w
反正我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坑爹的活动……感觉大部分人会被NPC们坑到找不着北w
因为一看这活动的NPC们都不是什么纯洁善良的NPC【毕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像我这么纯洁善良了w】
所以感觉被坑到的可能性……十分大w
地图模糊到看不清
尴尬的降临地点
而且还可能拿不到本职业的武器……
表示恐慌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