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7,491贴子:177,888,360
  • 1回复贴,共1

大哥这么玩是不是把辅助当宝耍?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是个n局菜鸡,大概只会玩4.5号位,1个多小时前2手选了一个蓝胖子下路保狗,前期一路风顺把对面劣势路打崩了,所以狗就有经济了,语音了一句,我想出大根了,然后就一直一直憋大根,憋到了5级,对面3把bkb,走上去就秒躺,大根都用不出来,要不是卡尔会玩,30多分钟就被推平了。
52分钟的时候狗打字,说了一句我的。
队友坚持了那么长时间你一句我的就可以了?这不是把队友当宝耍呢么?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22 03:00回复
    贴吧是不是被黄图哥占领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2-22 03: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