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初入行,也听过许多前辈说做咱们这行的,被骗骗稿子、方案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了,各种套路手段都讲解过,当时听的时候倒是觉得也没什么 ,注意一点就行了,但到事情落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才明白在交易过程之中,处于弱势的一方真的是很难“注意一点的”。
没错,小弟我就是中招了,而且损失惨重(对于我而言),被甲方坑完被写手骂,心中无限委屈,特来开个贴诉诉苦,顺便也提醒一下各位有缘看到的同行,交易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相信什么企业的招牌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啊。。。今天我算是明白了,不存在的,都不存在的
没错,小弟我就是中招了,而且损失惨重(对于我而言),被甲方坑完被写手骂,心中无限委屈,特来开个贴诉诉苦,顺便也提醒一下各位有缘看到的同行,交易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相信什么企业的招牌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啊。。。今天我算是明白了,不存在的,都不存在的

对,心情如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