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音吧 关注:7,685贴子:394,820
  • 3回复贴,共1

【建议】为什么吧里没有申精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看到很多吧里都有


随意提出疑问


亲们对此有什么意见= =+


1楼2008-12-20 09:21回复
    不是有申精处么?

    http://tieba.baidu.com/f?kz=488554239


    2楼2008-12-20 09:32
    回复
      2026-06-26 15:3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申精处:http://tieba.baidu.com/f?kz=488554239


      .ⅸ」粗者与人斗力,愚者与人斗气"

      .ⅸ」慧者与人斗智,贤者与人斗志"



      无爱的宣传XD :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sc=&kw=csy_loli&rs2=0&myselectvalue=1&word=csy_loli&submit=%B0%D9%B6%C8%D2%BB%CF%C2&tb=on 


      3楼2008-12-20 09:32
      回复


        抱歉了



        咱没看见


        4楼2008-12-20 09: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