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战斗法师吧 关注:742,924贴子:22,005,950
  • 15回复贴,共1

20170619『萌新』请问战法是点满使徒之舞好还是进化炫纹好?纠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玩棍的。SP只够点满一个。请问一下你们是点满进化炫纹还是使徒之舞?
楼主装备一堆散件。二觉基本是打BOSS用


IP属地:浙江1楼2017-06-19 22:58回复
    我觉得都差不多,反正功能性为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19 23: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5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尬舞 进化很少用的到。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19 23:09
      收起回复


        这样行不行?
        楼主站街暴击率才百分之34。进图也才百分之78好像。把暗属性炫纹点高。开炫纹进化,能多增加百分之18


        IP属地:浙江5楼2017-06-19 23:10
        回复
          都不满,满小啦啦,进化点1,剩下的尬舞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19 23:12
          收起回复
            反正马上免费洗点,自己点着试试呗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6-19 23:18
            回复

              这是1级使徒之舞,满炫纹进化,多余SP都加到暗属性之后的伤害测试。

              这是1级炫纹进化,1级暗属性,满使徒之舞的加点。
              一骑当千少了1千万,不知道怎么回事
              星纹陨爆没出暴击。。。。


              IP属地:浙江8楼2017-06-19 23:25
              回复
                进图不满暴击玩啥,先补暗球啊,你的sp怎么差这么多,碎霸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20 0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