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吧 关注:295,867贴子:3,455,237
  • 17回复贴,共1

你经历过绝望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上第一把拿了个科技零加多维宝宝 游戏各种卡死 直接重开 第二把第一个恶魔房 直接懵逼。。。绝望的一早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7-07 10:27回复
    反正开局不错(两颗炸弹过去说不定掉很多掉落呢www)


    IP属地:海南2楼2017-07-07 10:28
    回复
      2026-06-24 23:0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炸两个 喂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7-07 10:38
      收起回复
        多维宝宝很容易出bug的……最好还是少用的说~(“与其在天堂中为奴,不如在地狱里称王。”——《失乐园》)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07 10:39
        收起回复
          喜闻乐见
             ——We Do Not Sow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07 10:46
          收起回复
            再次卡死 弄到两个打折券 一个补货 刷起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7-07 11:31
            回复
              喜闻乐见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07 12:48
              回复
                拿还是不拿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7-07 13:3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0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蘑菇加钉子,很不错的开局 走天使房也不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7 17:29
                  回复
                    我还在打五夜后宫的成就,都完成三个了!!现在该隐玩到地狱打boss直接卡死 崩溃了好几次


                    11楼2017-07-07 18:53
                    回复
                      正常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07 18: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