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哈雷电机爬点坡没力,结果线包烧了,从新绕了一个,本来说绕个一千瓦大扭距的电机,结果铁芯不一样,但是一千瓦这个转子更好,铝合金的,最好的转子是陶瓷的,可我的最差是铁的,原电机是七根十匝,总线径是1.3的,60v12a电瓶载个人行驶里程是三十公里左右,第一次绕是用两根0.69的线径绕的,动力很好,速度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耗电感人,只跑十公里不到就没电了,问了高手,才发现漏磁严重,浪费电,又从新买线绕,科普了一晚上,决定用0.20的线径,用六根,绕十一匝,改变满槽率,增加扭距,现在满意了,载人跑二十五公里,动力也很好,电机也不烫了,废话不多说,上图给大家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