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电动车吧 关注:1,604贴子:9,541
  • 8回复贴,共1

我的哈雷电机爬点坡没力,结果线包烧了,从新绕了一个,本来说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哈雷电机爬点坡没力,结果线包烧了,从新绕了一个,本来说绕个一千瓦大扭距的电机,结果铁芯不一样,但是一千瓦这个转子更好,铝合金的,最好的转子是陶瓷的,可我的最差是铁的,原电机是七根十匝,总线径是1.3的,60v12a电瓶载个人行驶里程是三十公里左右,第一次绕是用两根0.69的线径绕的,动力很好,速度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耗电感人,只跑十公里不到就没电了,问了高手,才发现漏磁严重,浪费电,又从新买线绕,科普了一晚上,决定用0.20的线径,用六根,绕十一匝,改变满槽率,增加扭距,现在满意了,载人跑二十五公里,动力也很好,电机也不烫了,废话不多说,上图给大家看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2-11 22:12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11 22:30
    回复
      2026-06-24 21:3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慢跑25公里差不多 中档也就10公里


      3楼2017-12-14 18:00
      回复
        本来哈雷就费电 在整个大电机 脑子有点不够用哇


        4楼2017-12-15 10:39
        回复
          你修这个电机多少钱啊,我的也是拉人爬坡烧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19 19:50
          回复
            兄弟有没这电机绕线图,我的电机也烧了,没有图不知道怎么饶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16 17:45
            回复
              我1200电机 快档也就30公里 能50吧 慢档有一次 骑了十五公里 第一个电都没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9-27 23:50
              回复
                问个绕线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2-21 23:18
                回复
                  2026-06-24 21:2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个电机爬坡怎么样,我这个车1500w电机地下车库都爬不上来,想换个大点的控制器不知道会不会好点


                  IP属地:四川10楼2020-05-12 2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