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ita破解吧 关注:117,659贴子:1,300,404
  • 11回复贴,共1

求助,机器老是死机,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psv2000,3.60 固化了10,最近总是在主菜单死机,就是背景声音断断续续,画面卡帧一样,然后卡死在那个画面,拔掉内存卡后会没有这个问题,现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大佬分析分析


IP属地:江西1楼2017-12-23 17:23回复
    重刷3.60,然后拔掉内存卡,如果问题依旧,可以判断机器硬件问题,这只是我的猜测


    IP属地:日本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7-12-23 18:1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插件安装太多可能出现这问题!一个个移除或者重新安装插件!排除法!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2-23 19:00
      收起回复
        安装超频插件了? 我的1000安装新版超频插件就老爱死机。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23 19:30
        回复
          我就是跟你一樣我吧全部插件刪了 然後沒再卡主界面了


          5楼2017-12-23 20:31
          回复
            我的2000装超频插件也是这样。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2-24 09:12
            收起回复
              我是有时候会卡在锁屏不能解锁,重启就好了,懒得折腾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2-24 09: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