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准系统吧 关注:352,809贴子:5,875,37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5回复贴,共1页
<<返回准系统吧
>0< 加载中...

为啥2400mhz内存,xtu那里显示1600mhz吗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yanshuide
  • 涂抹硅脂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CPU-Z显示的是18倍频,也就是2400mhz
但是XTU里不知道怎回事,显示的是1600mhz 12倍频


  • 宇宙的超级皇帝
  • 替换网卡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因为是3200


2026-06-23 20:3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Mist
  • 替换网卡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问题....


  • 依然各种坑
  • 涂抹硅脂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这问题 迷之卡顿 重置blos重装系统后又好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5回复贴,共1页
<<返回准系统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