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吧 关注:654,372贴子:15,299,460
  • 20回复贴,共1

介休的10年前已经不是1998而是2008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提到十年前,下意识的想到1998,然而十年前已是2008。
时间一晃而过,我们追问着时间都去哪了,真的是还没好好过都已经老了。
朋友,1998你几岁,2003非典你在做什么?2008奥运你还懵懂吗?2017你又是如何度过?2018你作何打算。
朋友,讲出你的故事,我用心聆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1-04 20:08回复
    1998那年,我四岁。不认识王菲,也不知道那英。我只记得在电视机前看着抗洪救灾,感觉解放军好帅。又有一天在看大头儿子,突然停电了,我躺在床上拉着妈妈的手,突然在想我从哪里来。
    2003非典那年,大伯养的1000多只鸡都低价被收走,来不及卖掉的挖坑烧掉埋了。倘若没有非典或许现在是养鸡专业户了。03年我们被停课了,整日教室里体育老师背着喷雾器消毒,终于不用再闻着难闻的气味了。在家看电视上课,感觉大人那么紧张我们却那么开心。村口有人搬着凳子坐着,进来一个登记一个,挡着村口的那根大树干还历历在目。后来长大才懂非典,那么可怕,细思极恐。
    08年在上三中,地震那天我进去校门时,校园里蹲满了人,那个时候流行小花园布鞋,一个个穿着黑色校服不像贵族像黑社会。奥运数金牌,画板报。
    15年,漂在北京,浑浑噩噩。等待社会的洗礼,后来才知道根本没人鸟你,等你的只有房租。
    17年辞职在家,辗转做司机,学动画,学这学那,浑浑噩噩。
    18年,我想,时间不等人了。万里的征程,路永远在脚下。未来,我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04 20:18
    回复
      2026-06-29 00:3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1-04 20:21
      回复
        都没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04 20:39
        回复
          18年,楼主该成个家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1-04 20:44
          收起回复
            现在干什么工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05 06:46
            回复
              98年好像经常去商贸打游戏机。记不清是不是那会儿了。商贸地下室。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1-05 07:15
              收起回复
                03年时天天在家看介休电视台的点播台,那时候主要看“小鬼当家”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1-05 07:58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时间都去哪了


                  12楼2018-01-05 08:1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1-05 09:4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1-05 13:22
                      收起回复
                        不要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1-06 01:43
                        回复
                          楼主好才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1-06 09: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