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吧 关注:2,015,362贴子:67,589,495

菜鸟提问,想再练个lancer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lancer只有一个五宝满级的大狗,二狗和龙娘伊丽莎白哪个值得练啊


IP属地:上海1楼2018-01-28 16:36回复
    我知道单体和光炮,就是综合来说,那个价值更大?


    IP属地:上海2楼2018-01-28 16:37
    回复
      2026-06-27 05:44: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体和光炮没有可比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1-28 16:37
      回复
        龙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28 16:37
        收起回复
          不想练都不用练


          IP属地:吉林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8-01-28 16:43
          回复
            大狗吧,龙娘太水枪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1-28 16:47
            收起回复
              先练大狗再龙娘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1-28 16:48
              收起回复
                悄悄吹一波\Roma/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1-28 16:48
                回复
                  2026-06-27 05:38: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龙娘练个平时刷狗粮素材周回当过光炮用足够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1-28 16:55
                  回复
                    大狗啊,大狗的特性在于苟,闪避+战续+回血,基本上我在遇到不保准的战斗时候后排都会带个大狗(虽然现在为所欲为)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1-28 17:03
                    收起回复
                      前期开荒的话还是建议大狗吧,毕竟三星素材也好拿,培养成本也低,出了闪避其他都不用升的,龙娘光炮确实蛮水枪的,等到后期素材多了把1.2技能练起来就可以当个副手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1-28 17:06
                      收起回复
                        大狗继续升技能,练龙娘。二狗就是旧狗吧?他和大狗的定位重复了,而且论苟的能力比大狗还低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1-28 17:09
                        回复
                          下意识看了看日期


                          IP属地:福建15楼2018-01-28 17: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