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业涛吧 关注:9,945贴子:63,281
  • 5回复贴,共1

涛哥,帮帮我。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一个坏学生。
可我,同时也是一个好学生。
两年前,我第一次踏入中学的校门,那一年,我13岁。
满怀着对初中生活的向往,我总算进入了初中生活应有的状态,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顺风顺水,实在是太幸福不过了,因为小学里打下的较好的基础,我在初一的时候混的还挺顺利的,不用担心作业太难,也不同担心没有时间玩,对那时候的我来说,有这样的自由就足够了。
可是我的成绩依旧不尽人意,在七年级下册的期末考,我第一次考出了中学时期的70多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这样一个基础良好的“好”学生,居然语文考出了这样的“好”成绩,我觉得,我简直丢人极了。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
我只能继续乖乖的听着老师在课上讲着我并不喜欢的内容,让后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让自己趴下来,课后翻阅一下课本和辅导材料,我觉得,这样应该能提高一点我的成绩吧。
然而事实真的很残酷,我又一次考了70多分,对,就是这次的期末考的语文成绩,我被家长骂的狗血淋头,拿“别人家的孩子”来压我。我也很不明白是为什么?我觉得我真的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可是每次我都只能考70多分,我不懂,为什么?
涛哥,求教?


1楼2018-02-21 14:35回复
    @涛哥
    我是考了年段第一,但是我的语文成绩就是死活提不上去,所以其他的科目成绩都还好,语文也就一个70多分,加上家长又只会说我的不是,于是乎,唉。


    6楼2018-02-21 20:58
    回复
      2026-06-27 22:5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每次一写作文就没有思路,也不知道怎么抓重点,所以作文很容易跑题,一跑题也就容易扣分啦。我知道涛哥的宝箱法,我已经在努力的储存素材。


      7楼2018-02-21 21:00
      回复
        就是如果真的实在是对老师的讲课提不起兴趣的话,该怎么办?


        8楼2018-02-21 21:01
        回复
          就算已经改变心态也无济于事


          9楼2018-02-21 21:02
          回复
            说也无济于事,不如行动


            12楼2018-02-22 14: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