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华为mate10吧 关注:38,837贴子:571,13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华为mate10吧
>0< 加载中...

单位新发的10,之前一直用的8。我的是4g+64的,之前的8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宇多田MJ
  • 少尉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单位新发的10,之前一直用的8。我的是4g+64的,之前的8是3g+32的。用了两天咋感觉10还没有8速度快呢,尤其屏幕感觉总是反应慢。后台怎么彻底杀死啊?每次鲁大师打开一看都很多后台在运行,温度高。可我已经在后台处都杀掉了啊


  • jinjiwing
  • 中校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用鲁大师,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就可以了


2026-06-26 20:5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七里香的思念
  • 大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后台运行关掉,看见几个用8的都说10不行


  • 运动_不呆
  • 上士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为什么要杀后台呢,苹果用得人多,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挂后台。安卓为什么运存越来越大,还不是为了挂后台。运行游戏、看视频等用到高速数据传输、高性能的,哪个手机不发热?i8p王者和吃鸡都发热,还有什么机子不发热的,找一个出来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华为mate10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