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上海居转户吧 关注:31,470贴子:620,08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上海居转户吧
>0< 加载中...

求助,5年前换过单位,现在退工单找不到了怎么办???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小将布年轻
  • 复核通过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题,之前是上海东凌国际人才有限公司派遣到杨浦一家事业单位,12年来了嘉定。现在准备材料的时候发现当时东凌公司开具的退工单找不到了,还有东凌公司在我离职后,还报了2个月的0税,和现在的单位重复报税的,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呢,是合并报税还是写说明啊????


  • 不酸不甜小番茄
  • 网审通过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退工单找到原东家重新开一份。
重税我当时这样的情况是被要求合并的,上下家说明,然后自己就可以去税务局办理。
建议你先去人才老师那里审核了再决定怎么做,每个区要求也不一样。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上海居转户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