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航模吧 关注:343,408贴子:3,825,66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155回复贴,共4页
  • ,跳到 页  
<<返回航模吧
>0< 加载中...

低成本做一个性能不妥协的四轴载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低成本做一个性能不妥协的四轴载机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恩成本最多八百,单载机,6s动力,已经有了整套方案,快毕业了但愿不要流产


2026-06-27 15:4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hbsaber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性能不妥协是啥意思?带定点定位?
单载有是啥意思?用途就是用来载重?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先说动力
电机电调用淘宝大疆拆机3510h和拆机悟1电调
就是e800动力套的规格,正弦波驱动的电调搭配配套的3510电机,低速转动更顺畅,而且噪音更小,这楼只是数据



  • 1取个名好难2
  • 看置顶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顶顶


  • 北宅牌红茶
  • 走火入魔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成色这么好?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个电调性价比很高,正弦波驱动的foc电调,6s供电,标称20a,也就是e800动力套中的620s电调,电路板形状不一样而已,接线也很简单,只需要引出信号线就好了,在电路板标注为ppm焊盘缺点是,要和电机匹配,也就是说,只兼容e800的电机或者悟1的电机


  • 密波环
  • 安全起降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很好 很期待


2026-06-27 15:3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千与千寻tf
  • 走火入魔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继续等着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桨用这种1345自锁碳桨,优点是比大疆e800原装的1345桨便宜,而且买的电机几乎都是没有桨夹的,也就是说,桨夹的钱也省了,缺点是效率可能略低,而且不能用带刹车的电调,不过很愉快的是悟1的电调是没有刹车的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机架图纸快完成了 大家告诉我gps放在头那片空地好看还是放在飞控盖板好看?


  • 云浮毛以敬堂派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顶


  • 未来的爱因斯坦
  • 出神入化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还不如买我一架三轴机架 挂云台飞40分钟都不是事


  • 贴吧用户_0KDaCCA679
  • 混世模王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DH600能云台全挂续航50分钟小意思,采用的是18650蓄电池,还有更好的办法能续航一个多小时。只是加大电池容量而已。其实我个人觉得续航越久,你各方面也要越久。图传还有遥控信号,因为这样子飞那么久不拉锯的话飞远是很没意思的。


2026-06-27 15: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Q73e8Eb
  •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开始重点 机架
仿经纬的中心板,由于上次已经做过一次了,所以这个叫v2版本吧
上次没经验有很多不足 ,这次缩小了轴距,改进了很多地方,最大的改进在脚架
渣渣cad自学技术
图 和第一个版本的成品图
已经画完了 还有个帮朋友做的小件没改好 等弄好了一起做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155回复贴,共4页
  • ,跳到 页  
<<返回航模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