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航模吧
关注:
343,408
贴子:
3,825,667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155
回复贴,共
4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航模吧
>0< 加载中...
低成本做一个性能不妥协的四轴载机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低成本做一个性能不妥协的四轴载机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恩成本最多八百,单载机,6s动力,已经有了整套方案,快毕业了但愿不要流产
2026-06-27 15:4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bsaber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性能不妥协是啥意思?带定点定位?
单载有是啥意思?用途就是用来载重?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先说动力
电机电调用淘宝大疆拆机3510h和拆机悟1电调
就是e800动力套的规格,正弦波驱动的电调搭配配套的3510电机,低速转动更顺畅,而且噪音更小,这楼只是数据
1取个名好难2
看置顶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顶顶顶
北宅牌红茶
走火入魔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成色这么好?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个电调性价比很高,正弦波驱动的foc电调,6s供电,标称20a,也就是e800动力套中的620s电调,电路板形状不一样而已,接线也很简单,只需要引出信号线就好了,在电路板标注为ppm焊盘缺点是,要和电机匹配,也就是说,只兼容e800的电机或者悟1的电机
密波环
安全起降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很好 很期待
2026-06-27 15:3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千与千寻tf
走火入魔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继续等着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桨用这种1345自锁碳桨,优点是比大疆e800原装的1345桨便宜,而且买的电机几乎都是没有桨夹的,也就是说,桨夹的钱也省了,缺点是效率可能略低,而且不能用带刹车的电调,不过很愉快的是悟1的电调是没有刹车的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机架图纸快完成了 大家告诉我gps放在头那片空地好看还是放在飞控盖板好看?
云浮毛以敬堂派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顶
未来的爱因斯坦
出神入化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还不如买我一架三轴机架 挂云台飞40分钟都不是事
贴吧用户_0KDaCCA679
混世模王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DH600能云台全挂续航50分钟小意思,采用的是18650蓄电池,还有更好的办法能续航一个多小时。只是加大电池容量而已。其实我个人觉得续航越久,你各方面也要越久。图传还有遥控信号,因为这样子飞那么久不拉锯的话飞远是很没意思的。
2026-06-27 15: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贴吧用户_Q73e8Eb
模坛新星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现在开始重点 机架
仿经纬的中心板,由于上次已经做过一次了,所以这个叫v2版本吧
上次没经验有很多不足 ,这次缩小了轴距,改进了很多地方,最大的改进在脚架
渣渣cad自学技术
图 和第一个版本的成品图
已经画完了 还有个帮朋友做的小件没改好 等弄好了一起做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