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879贴子:58,956,981
  • 26回复贴,共1

【小白问】这个时候入手Sony mdr-1abt值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观望了特别久的蓝牙头戴耳机,之前喜欢的100abn停产了好像?现在比较中意这款1abt。刚好今天狗东促销1550价位左右可以入手的样子。但是这款耳机已经出了相当久的一段时间了,而且我看最近有1AM2的升级新系列发售,新系列发售会不会有这款1ABT的升级款,如果有,那升级款对这款耳机的价格会不会带来比较大的冲击(担心49年入国军啊)
本人前端i7,平时听曲比较杂食,偏好人声音和比较清淡的轻音乐,弦乐交响这类曲听的比较少。


1楼2018-04-20 13:15回复
    然后不算耳机烧友,就是想入一款稍微实用一点的然后想一直用下去这个样子


    2楼2018-04-20 13:18
    回复
      2026-06-24 16:4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顶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4-20 13:28
      回复
        大神都睡觉去了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4-20 13:36
        回复
          自己顶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4-20 14:20
          回复
            不适合,夏天了,热死


            10楼2018-04-20 14:43
            收起回复
              又沉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04-20 15:18
              回复
                找打折的时候买。蓝牙别对音质要求太高,会失望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4-20 15:30
                回复(4)
                  2026-06-24 16:3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耳机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知道歌手年龄,却能用耳机听出歌手年龄老了几岁;他们不知道歌曲录制环境,却能用耳机听出声场的大与小,人声的远与近;他们认为320K和无损一耳朵区别,然而盲听测试却把320K听成无损;他们认为耳机必须煲,没煲过的耳机没法入耳,然而盲听测试却又分不清哪只耳机是煲过的,测试结果***是靠蒙的,他们觉得听古典音乐就是比听流行音乐**高,他们这些人说起话来特别正经,让人一听就觉得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有,这个吧很奇特,任何塞子都会有人说“闷”,不信你百度一个IE800闷,或者SE846,w60闷,这么贵的耳机都闷,真的是万元以下听个响啊!以后就靠这段话水经验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20 16:31
                  回复
                    这耳机好啊,三频均衡,低频下潜深弹性好,中频有厚度人声饱满,高频亮而清澈,延伸好,超强解析,超高素质,音场大,结像好,总之一个字,就是通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5-11 08:59
                    收起回复
                      楼主买了吗?感觉怎么样?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8-08-18 13:59
                      回复
                        我用的这款耳机,效果不错,听交响曲、弦音乐、流行、民谣比较好


                        IP属地:山东17楼2018-11-13 10: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