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吧 关注:31,917贴子:321,917
  • 12回复贴,共1

【贺图】偶画的贺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BD


1楼2009-04-19 19:39回复
    http://cards.163.com/draw_show/showprivate.php?showid=980502
    额 是魔法信。。


    2楼2009-04-19 19:40
    回复
      2026-06-24 20:4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电脑绘啊啊!!多么强大的娃,膜拜OTZ
      手绘党路过~~~


      3楼2009-04-19 19:47
      回复
        电脑绘图。。。。
        我是手绘党新手的
        膜拜一下。。。。


        4楼2009-04-19 19:59
        回复
          话说最好来个吧内活动什么的~~~定个主题然后大家交作品~~~~~~吧主考虑下~~~


          5楼2009-04-19 20:05
          回复
            ……话说我有搞活动啊= =
            就是山本的庆生杂志啊………………
            大家都不看置顶贴的……………………………………………………
            蹲墙角去了= =


            6楼2009-04-19 20:28
            回复
              哦~碳B..以后就叫碳B..
              画得不错哦~
              颜色都很干净~


              7楼2009-04-20 19:11
              回复
                enen……画的很好啊,色彩很干净


                8楼2009-04-20 20:38
                回复
                  2026-06-24 20:4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很奇怪,我先想到了openCanvas这个绘图软件,因为可以记录绘画的过程,每次看别人画的时候都目瞪口呆,充满了新奇。
                  所以看小炭话的时候,真的是觉得充满了期待,因为,不到最后是不知成品的。
                  而且,小炭也没有给大家失望。下笔很干练,而且,没有过多的修改,并且线条很简练。构图也很有感觉,就是有种简单的温馨的感觉。
                  不是有了绘图板就可以画好图,最终靠的是个人的功力,所以,小炭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充分可以展示个人的水平。
                  喜欢~~ 以后一定要多画画,多让我们瞅瞅~~


                  10楼2009-04-20 22:42
                  回复
                    目前没扳子。。只能用鼠绘了。。。有没有推荐的板子啊~~~~


                    11楼2009-04-21 22:43
                    回复
                      啊啊阿,画的好有爱啊啊阿。。
                      于是说俺也米有板子的说TAT
                      去学习一下鼠绘额啊
                      话说鼠标很难用啊啊啊TAT


                      12楼2009-04-22 12:52
                      回复
                        回复:11楼
                        wacom吧,王道板板!1700~3000价位的,我觉得Bamboo系列不错,外型好看,参数和价钱也厚道~


                        13楼2009-04-24 11:10
                        回复


                          14楼2009-04-24 1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