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总是自言自语的问一些明摆着的问题
我好像不厌烦你,而是恶心我自己,
真的,
总觉得自己好恶心哦,
强悍的做一些没资格做的事
我们好幼稚,
这样也叫爱吖?
未免太也不真了吧?
我好讨厌我自己,
想些不是自己的故事却硬安插在自己身上的情节,
我好讨厌我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啊?
真想让自己堕落,
沉睡,
就算是逃避我也比谁都无所谓
总觉得 自己不干净.好脏
这是我直躲着不去想的一句话,
说了出来,
总觉得自己好假,虚伪,肮脏
怎么办?
我开始不喜欢我自己了,
在心角总有一个自己在说
你凭什么活着啊?你就是一垃圾,废物,除了些没有的你还剩什么啊?妈的.你怎么不去死啊?
真的,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特脏,
总是在浴室里,恶心,吐,
有什么也只是做作的装装样子,其实什么也吐不出来,除开一些酸水
我把手指伸进喉咙,指尖在喉咙的拐角处咆哮,撒娇.
一股恶心,涌上,吐出正准备腐烂在我肚子里的食物,
没有他们我还活的下去吗?
是个问题,
可是我就算饿死,也不想让他们腐蚀在我的肚子里,那样只会让我更觉得恶心,
哪怕是患厌事症,暴事症,好好好好好,很好
我老早就想体会一下莫醒醒的生活了
莫醒醒,那个可怜的人,
多好的名字啊?
莫 醒 醒.沉睡,不要醒来,不需要食物的睡一辈子
醒醒,你看啊!世界还有一个我和你多像啊~
我们都是被世界遗弃,遗忘的孩子,
转眼变的越发的苍白,
我恶心我自己,就像看见了在角楼里发臭的死虫.更恶心,
我想我也病了,疯子,骂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爱人.和被爱.
累了,
请您们高抬贵手让我这个病孩子睡一个小时行吗?
就一个小时,
我绝对不贪睡,不哭,不闹的睡一个小时
我看我是真的累了.
我好像不厌烦你,而是恶心我自己,
真的,
总觉得自己好恶心哦,
强悍的做一些没资格做的事
我们好幼稚,
这样也叫爱吖?
未免太也不真了吧?
我好讨厌我自己,
想些不是自己的故事却硬安插在自己身上的情节,
我好讨厌我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啊?
真想让自己堕落,
沉睡,
就算是逃避我也比谁都无所谓
总觉得 自己不干净.好脏
这是我直躲着不去想的一句话,
说了出来,
总觉得自己好假,虚伪,肮脏
怎么办?
我开始不喜欢我自己了,
在心角总有一个自己在说
你凭什么活着啊?你就是一垃圾,废物,除了些没有的你还剩什么啊?妈的.你怎么不去死啊?
真的,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特脏,
总是在浴室里,恶心,吐,
有什么也只是做作的装装样子,其实什么也吐不出来,除开一些酸水
我把手指伸进喉咙,指尖在喉咙的拐角处咆哮,撒娇.
一股恶心,涌上,吐出正准备腐烂在我肚子里的食物,
没有他们我还活的下去吗?
是个问题,
可是我就算饿死,也不想让他们腐蚀在我的肚子里,那样只会让我更觉得恶心,
哪怕是患厌事症,暴事症,好好好好好,很好
我老早就想体会一下莫醒醒的生活了
莫醒醒,那个可怜的人,
多好的名字啊?
莫 醒 醒.沉睡,不要醒来,不需要食物的睡一辈子
醒醒,你看啊!世界还有一个我和你多像啊~
我们都是被世界遗弃,遗忘的孩子,
转眼变的越发的苍白,
我恶心我自己,就像看见了在角楼里发臭的死虫.更恶心,
我想我也病了,疯子,骂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爱人.和被爱.
累了,
请您们高抬贵手让我这个病孩子睡一个小时行吗?
就一个小时,
我绝对不贪睡,不哭,不闹的睡一个小时
我看我是真的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