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蒜吧 关注:2,970贴子:25,719
  • 15回复贴,共1

今天刚到的种球有两个有破损,还能种活吗?该怎么么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刚到的种球有两个有破损,还能种活吗?该怎么么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7-11 12:42回复
    请教各路大神>o<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7-11 12:44
    回复
      2026-06-26 02:4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一颗已经不是球型了,感觉没救了╮(╯_╰)╭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7-11 12:55
      回复
        发个照片看看吧,可以种种看,万一活了呢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7-11 13:03
        收起回复
          就是这个样子,已经压扁了눈_눈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7-11 13:21
          回复
            根盤還在就沒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7-11 16:44
            收起回复
              为什么这个吧的人都这么不活跃,吧里人也不少啊。我这前两天发的贴都免费置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7-12 18:38
              收起回复
                没用了,扔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7-13 00: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