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吧 关注:836,865贴子:9,314,642
  • 27回复贴,共1

穿惯了350再来穿700还是需要适应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管从舒适度和做工来说,700都不如350,也可能算是两种风格吧。可能因为材质问题,700鞋尖那里比较硬,左右支撑还不错,感觉可以拿来实战(然而舍不得)。较350来说瑕疵比较多,因为是第一代感觉还是应该体谅一下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9-15 17:12回复
    350和700码数买一样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09-15 17:20
    回复(3)
      2026-06-27 12:3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00完全体会不到boost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9-15 17:21
      收起回复
        尺码和350对比怎么样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9-15 17:23
        回复(1)
          多高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9-15 17:50
          收起回复
            老哥的RO是真的大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9-15 17:55
            收起回复
              我买了aj的码能穿吗?斑马穿的大一码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8-09-15 17:55
              收起回复
                求裤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9-15 18:5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2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00稍微有點硬 但是好搭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10-09 09:49
                  收起回复
                    鞋头有点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09 15:40
                    回复
                      bd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1-28 13:48
                      回复
                        我怎么喜欢700的脚感呢,350穿久了感觉累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1-28 21:42
                        回复
                          椰子700比椰子500都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28 21: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