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吧 关注:248,480贴子:2,352,057

这是我今天蹭的一辆车,当时定损150,我把钱给了车主,同时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我今天蹭的一辆车,当时定损150,我把钱给了车主,同时加了车主微信,说后期如果不够再联系我,现在车主跟我说需要喷整个后保险杠的漆,800块,我想问下大家,有没有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0-04 18:27回复
    买瓶自喷漆十几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0-04 18:4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2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点多吧。过后又来找你换辆车就麻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0-04 19:01
      收起回复
        你可以给他找地方啊,自己谈价格,一百五,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10-04 19:25
        收起回复
          四儿子喷个后杠也不用800
          走都走了 不给就不给他还能那你咋样?
          怪就怪你说了句不够再联系我
          950我还不如走保险???


          IP属地:广东6楼2018-10-04 23:36
          回复(11)
            4s喷的还不如外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05 09:55
            收起回复
              上次我的皮卡也被人蹭了漆要他400各走各的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10-05 22:22
              回复
                你太沒经验了,就不该留微信'他想讹你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0-05 23:1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1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喷半边,1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10-05 23:38
                  收起回复
                    有定损单?最多补到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10-05 23:39
                    收起回复
                      以后不要那么傻了,要么走保险,要么私了,私了一定要说清楚,说好多少就多少,不能事后反悔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8-10-05 23:40
                      收起回复
                        在没有人伤的前提下,轻微的磕碰,比如你这个例子,私了价格200左右算合理,不接受,那就走保险吧,2000块以下的直接走交强险,不会影响商业险第二年的保费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10-05 23:43
                        收起回复
                          胡扯 这种根本不可能喷整面 除非四儿子吃饱了撑得 闲的没事干 四儿子喷一面也就三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10-06 01:20
                          收起回复
                            私了后写证明了吗?还是啥书面证据也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10-06 01: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