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广告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移动空调吧 关注:5,029贴子:62,811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移动空调吧
>0< 加载中...

有没有用过荣事达冷暖移动空调的 不能调制热怎么回事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爱你如果不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 夏末雨林90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是不是感温包有问题?


2026-06-27 03:3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枫逸科创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这样情况,跟你一个牌子的,冷暖1.5P。请问你弄好了没


  • 向上帝求助的人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移动空调夏天怎么样好用吗?声音很大吗


  • 新浪博客101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夏天买的荣事达冷暖空调一体机,制冷还凑合的,现在天气冷了安装好,可是一点都不制热,光打电话与厂家,太不好,真烦人


  • 一季又一寂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后面怎么弄好的?


  • 含笑半步癫国哥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给你一样的,也是制热不管啦


  • 含笑半步癫国哥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给你一模一样的也是这个毛病


2026-06-27 03:2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5KQ5JRU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也是这个毛病怎么才能弄好呀亲


  • 朝阳君91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作为买过荣事达空调的人,我的经验是空调还是要买大牌子,荣事达小杂牌子真心不行。荣事达空调很垃圾,质量不行,噪音很大,耗电非常高,太坑了!


  • 肖成彪life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买好也是冷暖两用,夏天还能用,现在天冷了,不制热,真坑爹啊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移动空调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