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吧 关注:18,568贴子:256,136
  • 91回复贴,共1

急三个月泰迪犬瘟晚期,头上脸上神经不停跳动?谁能给我说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本来打算过年后给它打疫苗,结果过年期间小狗一直拉肚子,后来又发烧,生病不能打疫苗。我一直等它痊愈。没想到昨天测出是狗瘟。一家医生说晚期没救了,另外一个医生给打针也是消炎止血抗病毒的!没有网上说的蛋白和干扰素什么的!感觉这家医生就是骗子!没空计较这些,就是它头上脸上神经一直跳动,很虚弱,还一直拉肚子,我看贴吧买了好多药,就是止不住它拉肚子和神经跳动?谁有经验,能不能告诉我药方?万分感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18 07:27回复
    我的狗也是 已经抽接近一周了 用了四种抗癫痫药都没止住 昨天从马爸爸家买了一个偏方 还在路上 看他们追评挺多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2-18 07:5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0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拉肚子吃蒙脱石散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2-18 10:16
      回复
        腹泻这么多天,有神经症状,治疗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18 21:41
        回复
          单纯靠某一个药物来治疗痊愈。这个确实挺困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18 21:42
          收起回复
            客服都是医生 我随时跟他们咨询 除了个别回复比较慢 都还挺不错的 。针药真的不能不打的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2-19 16:55
            收起回复
              我的小狗也是有头顶抽搐的症状了?怎么办啊?


              IP属地:四川13楼2019-02-28 16:11
              回复
                就跟你一样在外瞎胡搞。活该~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3-03 13:46
                回复
                  2026-06-27 13:02: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亲,狗狗怎么治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0-10 1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