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吧 关注:164,533贴子:5,496,482
  • 27回复贴,共1

虽然入坑多年只在2010年买过一个木架,结果不好用搬家时就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入坑多年只在2010年买过一个木架,结果不好用搬家时就扔了。现在在努力研究架子问题,请问大家~这两个是怎样用的?或者有安装好的图片也可以。先谢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2-21 08:20回复
    用台钳或者架子夹住小木头,然后把绷子放到小木头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2-21 09:48
    回复
      2026-06-24 04:1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两个都好用,可以买一个360°虎台钳,然后固定在一个地方,把小木条夹在虎台钳上,再把绷子放小木条上,经济好用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2-21 09:51
      收起回复
        上面的绷子放在下面这个托儿上,绣时翻转、位置都很随意。但现在你这个托儿缺个架子,有两个选择,一买架子架起来,二买台钳固定在桌子上,夹住这个托儿。架子的稳定性好,贵;台钳便宜,但托儿上不能吃大劲。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2-21 10:56
        收起回复
          买两个手机桌面支架,一头夹在桌上,一头夹在绣绷上。手机支架还可以随意调节高矮。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21 12:05
          收起回复
            我们在团这个要一起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2-21 12:13
            收起回复
              需再配个万向台钳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21 12:36
              收起回复
                我最近外出估计绣绣要停段时间了,你的台钳是什么样的有图片吗?因为我没用过想看看呢,谢谢^_^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2-27 21:48
                回复
                  2026-06-24 04:0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刚买了你第一图里的绷子,打算用两个手机架子支着,不知道能不能成。就怕木绷太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9-02-27 23:48
                  收起回复
                    我买了好几个也都送人的送人 扔了的扔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3-26 14:22
                    回复
                      夹住用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4-01 10:08
                      回复
                        双十二预售狂欢【adidas官方旗舰店】风格和活动非常赞!满1000-950元限量优惠券(oQKDYyLf55N)送给你,快来看看!】,椱ァ製整句淘口令后咑閞👉淘灬寳👈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2-07 08:05
                        回复
                          我用的美科万向台钳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0-02 18: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