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吧 关注:51,361贴子:807,187
  • 5回复贴,共1

这个技能是不是没什么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技能是不是没什么用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3-30 19:11回复
    没有用,但是词条好,当吉祥物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30 19:17
    回复
      2026-06-25 03:2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狙击流可以用一用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3-30 19:48
      回复
        技能的确没用,但全伤过40%已经相当不错了
        截击的Q技能对于大招流来说没什么是必须的
        可以带上撑伤害


        4楼2019-03-30 19:53
        回复
          以前还是蛮好用的 但是现在截击无限连击bug 一般带冰飞镖 这个装备留着吧 无限连击迟早修复 修复之后就得上这个给buf 然后无限用技能 突然死亡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30 20:37
          收起回复